400-8786-375
17726771361
扫一扫微信
获取报价

联系人:冯先生

电话:400-8786-375

手机:17726771361

邮箱:baojia-007@163.com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皇渠北路1558号生产车间6栋1层1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

新疆玻璃钢脱硫塔设备技术标准及维护九要素

作者:  浏览量:1538  发布时间:2017-12-28 12:35:44  
新疆玻璃钢脱硫塔设备技术标准及维护九要素。烟气脱硫设备的利弊和各种各样的因素,但主要取决于过滤材料。袋式过滤器过滤材料的合成纤维和天然纤维或玻璃纤维编织布或毯子。根据烟气的性质,选择合适的过滤材料的应用情况。通常,在烟气温度低于120℃,过滤材料条件下的耐酸性和耐用性,通常选择聚酯羊毛和聚酯纤维针刺毡;治疗高温烟气(< 250℃),主要选择石墨化玻璃布;在一些特殊的情况下,选择碳纤维过滤材料,等等。

自袋式过滤器对我们的生活如此重要,那么我们如何选择段落烟气脱硫设备,或这样的集尘器更适合他们自己的家庭,和什么类型的过滤器将好,有哪些注意事项,以下是来自八个方便

一、烟气脱硫设备因素需要考虑:

温度对袋式过滤器,袋式过滤器使用的温度取决于两个因素,第一是最高温度下的过滤材料,第二个是气体温度必须高于露点温度。袋式过滤器,使用温度和除尘效率的关系不明显,不同于电,电烟气脱硫设备,温度的变化会影响粉尘除尘效率的电阻率。

粉尘浓度的粉尘浓度的出风口,指烟气脱硫设备的排放浓度,表示方法和入口粉尘浓度、粉尘浓度的出口,当地环保要求或用户需求的大小为准,袋式过滤器通常可以达到的排放浓度低于50 g / Nm3。

二、烟气脱硫设备的维护九要素:

1)田复合塔,塔大厦焊缝裂纹,破坏和错误。

2)修正或更换钢丝网除了泡沫。

3)固定或替换直管安排式液体喷雾装置和气体分布。
4)修理或更换液体蔓延。

5)修理或更换填料支撑板,用液体包装支持董事会和光栅板设备。

6)修理或更换调查和预防涡流板组件。

7)进洞里,卸货港被告拆除和更换垫片。

8)修理或更换渣液位计和角阀。

9)每个板的补焊支持鞋和塑料,以取代受损连接紧固件。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新疆玻璃钢化粪池和新疆玻璃钢脱硫塔等信息,敬请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或者前来公司参观洽谈!
Copyright © 2018 新疆曼吉克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ICP备2021000426号-1   新公安网备65010502000445号   技术支持:新疆再腾网络